蘋果重定 App Store 指引 收費 App 終於有免費試用期

app store support paid app free trial 00a

app store support paid app free trial 00

蘋果除了發佈 iOS 12/macOS Mojave 等新系統之外,還在 App Store 加入了一個讓軟件開發者十分振奮的消息,收費 App 終於有免費試用期。

收費軟件的免費試用期一直都是 PC 軟件的重要一環,令用戶可以在購買之前試用軟件的部分或全部功能,但 App Store 從 2009 年開設以來,一直沒有收費 App 試用功能,令開發者不能透過免費試用吸引人們選購。

今晨蘋果更新了 App Store Guidelines 的 3.1.1 條,容許 App 提供一個以時間計算的免費試用期,例如某個 App 本身收 10 美元,開發者可以提供某個日數的內購解鎖功能試用,一直試用期過了,就要付款才能完全解鎖,當然,如果開發者不願意為 App 提供試用功能,這個 App 仍然需要先付款購買。

app store support paid app free trial 01

在更新指引之前,蘋果提供了以訂閱作為基礎的收費 App 免費試用期,但對一般的收費 App 卻沒有這個安排。

App Store 開放收費 App 免費試用,對於一些較昂貴或較大型的收費應用的銷量有幫助,但能為用戶提供一個環境試用,以決定是否真正購買這個 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