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星戰全登場 《無敵破壞王2》最新預告出爐

Wreck It Ralph 2

迪士尼旗下的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續集《無敵破壞王2》將於今年 11 月和 12 月分別在台灣、香港上映,今日官方釋出了全新的宣傳影像,影片中不但有迪士尼的經典公主現身,甚至包括 Marvel 的超級英雄、《STAR WARS》裡的人物都將登場。

Wreck It Ralph 2

在這部預告片中,你將可以看到鋼鐵人以及 STAR WARS 裡的帝國風暴兵現身,除此之外,很有趣的是迪士尼的眾公主們齊聚一堂,甚至還大方地諷刺了迪士尼的公主設定「每個公主的難題都是由強壯的男人解決的」。

《無敵破壞王:網路大暴走》台版預告

《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港版預告

電影《無敵破壞王2》預計將於 11 月 23 日在台上映、12 月 20 日在港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