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國外推出 100 美元指紋辨識掛鎖 網友 30 秒輕鬆破解

Tapplock One

出門在外,要保障隨身行李的安全,有個堅固的鎖頭是很重要的。而國外推出了售價 100 美元的指紋辨識掛鎖「Tapplock One」能讓使用者在無需鑰匙的情況下,也可以輕鬆地透過指紋來解鎖。但是國外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卻決定挑戰該掛鎖,分析構造之後,發現只要簡單的工具,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破解該鎖。

Tapplock One

Tapplock One 支援 IP66 等級防水,採用鋅合金和不鏽鋼打造,看上去堅固無比。而確實,一開始為了解析其內部構造,JerryRigEverything 硬是用了圓盤切割機才將其切開。而在分析之後,發現根本就不用這麼麻煩。

為了實驗,他另外買了一個全新的 Tapplock One,並利用 GoPro 底座黏在掛鎖後面,將後方的背蓋轉開,接著用螺絲起子把內部的螺絲及面板卸下,就可以輕鬆地將鎖舌取出,該鎖也就不再能鎖住任何東西了。( 破解部分從影片 3:32 處開始 )

網友破解 Tapplock One 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