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大更新!蘋果發佈 macOS Mojave 加入 8 大重點功能!

macOS

WWDC 2018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 macOS Mojave 作業系統更新,新一代系統中,加入了最新功能,包括黑暗模式、全新的快速預覽、新的截圖功能、部份螢幕錄影功能、及手機拍攝貼圖功能、安全私隱功能、Safari 廣告功能、指紋保安功能。

macOS

1:全新的黑暗模式!

2018 06 05 上午3.25.35

蘋果在 macOS 上終於加入全新的黑暗模式,可以讓用戶在黑暗環境中使用,讓用戶眼睛可以更舒適地使用,包括開發程式、Safari 及文書處理軟件,用戶可以按需要啟動功能。

2:快速預覽功能再加強!

2018 06 05 上午3.26.15

新的 macOS 中,強化了快速預覽,讓用戶可以在 Finder 中,用戶快速預覽時,可以進行簡單修改,例如為圖像及 PDF 文件,加入文字,影片可以即時進行剪輯。讓用戶可以可以更快地完成簡單工作。

3:新的截圖功能!

2018 06 05 上午3.26.05

蘋果新的截圖功能,讓用戶可以進一步取得更重要的顯示屏資訊,新改變下,用戶可以在截圖後,馬上進行修改,例如加入放大鏡、文字,及各項資訊,就像快速預覽功能般,相當方便。

4:部份螢幕錄影功能!

與早前的螢幕錄影功能不同,新部份螢幕錄影功能,進一步簡化用戶螢幕錄影的程序,就像截圖般,讓用戶可以錄影指定區域,再於完成時,可以直接加入同其它軟件上。

5:手機拍攝貼圖功能!

2018 06 05 上午3.26.23

有時用戶想要將現場物件,人物使用手機拍下,但過去要使用手機拍下的圖片,需要將手機上載到 Mac 機 or iCloud 上,而新系統下,可以配合軟件連接 iPhone,拍下照片後,馬上套用到 Mac 上。

6:安全私隱功能!

2018 06 05 上午3.26.54

用戶一直怕電腦會洩露個人資料,因此新的 Mac 系統改進了安全功能,現在地點、相機鏡頭、收音器、及更多個人資訊,都可以手動關閉。亦為指紋加入新的加密設計,3 重安全保護,讓黑客不能取得資訊。

7:Safari 新廣告追蹤封鎖功能!

IMG 3278

Safari 是 Mac 用戶瀏覽網頁的最常用方式,蘋果加入新廣告追蹤封鎖功能,可以讓用戶手動關閉廣告及回應視窗的追蹤功能,減少個人資料被使用的可能性。

8:多人 FaceTime 功能!32 人同時對話!

2018 06 05 上午3.26.31

蘋果加入了 iOS 12 的多人 FaceTime 功能,用戶可以在 Mac 上,同時間與最多 32 人進行會議,用戶可以像 iOS 一讓自由放大指定人物的對話視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