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正式降臨 10 個新變化迅速瞭解

matthew 2018 06 05 AM3.22.18

iOS 12 正式發佈,而今晚亦會推出首個開發者版,本次 WWDC 推出的 iOS 12 仍然有不少亮點,無論是速度、新功能還是功能上的改變,都令人驚喜,即使小編僅僅透過螢幕觀看直播,仍不禁與現場觀眾同步拍手掌。為了讓各位讀者更快速瞭解 iOS 12 的變化,小編一一介紹比較重要的 12 個新功能、新變化。

matthew 2018 06 05 AM3.22.18

1.支援任何 iOS 11 機型升級

matthew 2018 06 05 AM4.32.34

每逢新 iOS 推出均會淘汰一款舊款設備,原估計 iPhone 5s 將無法升級至 iOS 12,但看來 Apple 在 WWDC 2018 給了我們非常大的驚喜,Apple 宣佈今年秋季推出的 iOS 12 正式版,將允許任何支援 iOS 11 的設備升級,即 iPhone 5s – iPhone X 系列,以及 iPad mini 2 – iPad Pro 2。

2.iOS 12 不會越升級越慢

speed

推出新 iOS,不少人總會有兩個疑惑,我的設備能否升級以及:“新 iOS?更新了肯定更慢吧!我還是用出廠的 iOS 更好” 不過這次 iOS 12 似乎來給我們更多驚喜,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在 WWDC 2018 開始介紹 iOS 12,首先 iOS 12 第一個改變則是速度有更大的提升。

在 iOS 12 開啟 APP,速度將會比以往提升 40%,鍵盤速度提升 50%,開啟相機速度提升 70%,對於經常使用相機的用戶而言,iOS 12 絕對是一個「最好」的系統。從 iPhone 5S 到 iPhone X,iOS 12 是性能提升幅度最大的版本。

3.更智能的處理器管理

discover hero large

CPU 更加人性化,當計算當用戶處理器負責的工作或遊戲時性能會提高,讓後降低速度以保持電池的壽命。

4.這次真的非常 AR

iOS12 Lego AR 06042018

iOS 12 升級 ARKit 2.0,能夠支援網頁,例如你喜歡網頁的吉他,可以即時投射到現時畫面中欣賞(當然,需要開發者更新網頁)ARKit 2允許開發人員創建最具創新 AR 應用,為世界上最大的 AR 平台,以新的工具來整合共享經驗,持續的 AR 體驗依賴於特定的位置,目標檢測和圖像跟踪,使得 AR 應用程式更顯動感。包括像信息,Safari 瀏覽器,郵件,文件和新聞,提供強大的圖形和動畫功能的應用程式。

matthew 2018 06 05 1.21.44

▲量度器,可以量物品的尺寸

5.多人視像對話 Group FaceTime

Facetime 固然方便,但卻一直缺乏多人視頻對話,在 iOS 12 終於加入此功能,WWDC 18 推出的 iOS 12 正式加入「Group FaceTime」功能,能夠讓最多 32 人同時視像對話,亦代表 Facetime 正式挑戰 Skype!

iOS12 Face Time multi 06042018

▲多人視像對話時,假設 A 用戶說話,那麼它的頭像會在其餘用戶的 Facetime 放大,方便其他用戶識別是誰在講話

6.CarPlay 更多第三方 APP

matthew 2018 06 05 1.44.29

Apple 深知,大家喜歡在 CarPlay 使用更多的 Third party 應用程式,而在 iOS 12,CarPlay 得到重大的更新,支援更多的 Third party APP,例如更多的地方 APP 方便駕駛人士。

7.Time Limit 紀錄顯示

iOS12 Screen Time 06042018

蘋果此前曾表示,將帶來幫助家長控制功能,更被稱為 time Limit。time Limit 會顯示用戶設備過去 24 小時或過去 7 天。值得注意的是,家長將可以瀏覽孩子 iOS 的 time Limit,看看他們是如何使用他們的設備。

8.分組通知功能

wwdc 2018 ios 12 10 48 19

iOS 12 新增的分組通知功能,能夠將同一程式的通知統一,不再像 iOS 11 一樣,需要逐個刪除。

9.iCloud 同步數據更龐大

iOS12 Voice Memos 06042018

語音備忘錄重新設計,iCloud 能夠同步語音備忘錄

10.iPhone X 用戶專屬 – Animoji

matthew 2018 06 05 AM1.53.08

▲Animoji 加入吐舌頭功能

iOS12 Apple Memoji 06042018 iOS12 Memoji customize 06042018

▲加入 Memoji 功能,能夠設計屬於你自己的 Memoj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