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預告遊戲新作登場 網友發現竟是《Hitman 2》

Hitman 2 logo

知名的動作冒險遊戲《Hitman》即將發表新消息,最近遊戲團隊在官方 Twitter 上發布了預告。同一時間,華納兄弟互動娛樂也架設了網站進行倒數,表示將有「神秘驚喜」會在 3 日後登場。不料現在有網友就在該網站中找到了隱藏的《Hitman 2》標誌,使這項驚喜還未正式公布就先曝光。

Hitman 2 logo

當然,官方還是會按照預定的行程,在倒數結束後公布這項驚喜。值得慶幸的是,這次不再是《Hitman》的更多追加內容,而新作是否會有所突破也非常令人注目。

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將會在 6 月 8 日凌晨 1 時公布新作的詳細情報,屆時本站也會為各位進行報導。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