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者必玩《 逃離公司2 》療癒你的工作倦怠

escape1

想必許多工作壓力大或工作久了的朋友,都會產生職業倦怠的心理,如果你也正在此苦境中掙扎,不妨玩玩遊戲來紓解一下快崩潰的心情,《 逃離公司2 》這款以翹班玩主題的日本逃脫遊戲,讓你將現實中不敢做的事好好在遊戲裡發洩一番。

escape1

本作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過程中你要到處翻找公司的各個角落來要找到可打開辦公室門的鑰匙或是道具,不過要小心 Boss 會潛伏在一些奇怪的地方,等著抓要翹班的你哦 !

escape2 escape3
escape4 escape5

小編速評 : 工作到快發瘋時,這有趣的遊戲真是心靈的特效藥 !

  • 應用名稱:逃離公司2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