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遊戲《CODE VEIN 噬血代碼》發售日公開

CODE VEIN 2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戲劇性探索動作RPG遊戲《CODE VEIN 噬血代碼》繁體中文版將於 9 月 27 日推出 PS4 及 Xbox One 版;9 月 28 日推出 PC 版。此外,最新宣傳影片同步公開,揭露故事中關鍵劇情與豐富的動畫場景。

CODE VEIN 2

《CODE VEIN 噬血代碼》故事簡介

在不遠的未來,世界突然面臨崩壞、地表遭審判之棘貫穿碎裂,只剩下原本象徵繁榮的人類建築物像是墓碑般聳立著。

為了避免滅亡,人類必須仰賴吸血才能維持僅存的理性,求生蛻變成吸血鬼,而世界也彷彿是深沉的血之牢獄,稱之為「VEIN」。

CODE VEIN

如果沒有足夠的血液供給,吸血鬼將會喪失自我,為了渴求些微血液而互相殘殺、墮落…。

在強敵環伺、危機四伏的巨大地牢中,和伙伴一同探索與戰鬥,分擔深沉的恐懼、互相支援克服難關並迎向神秘未知的光景。

玩家可盡情享受緊張刺激的劇情探索及戰鬥,以血為賭注,共赴死地!

《CODE VEIN 噬血代碼》繁體中文版第四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CODE VEIN 噬血代碼
  • 發售日:PS4、Xbox One 版 9 月 27 日 / PC 版 9 月 28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Xbox One、PC
  • 類型:戲劇性探索動作 RPG
  • 版權標示:
    CODE VEIN™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