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30W USB-C 電源轉換器 功率只多了 1W

apple 30w usb c power adapter 00a

apple 30w usb c power adapter 00a

蘋果今晨推出了多款配件,除了新色 iPhone 保護殼和 Apple Watch 錶帶,還有一個 30W USB-C 電源轉換器推出,並取代了 29W 版本,功率多了 1W。

在蘋果官網的概要描述,蘋果 30W USB-C 電源轉換器以 USB-C 連接埠連接任何支援 USB-C 的裝置,特別是 12 吋 MacBook,除此之外,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或指定 iPad Pro 型號也可使用 30W USB-C 電源轉換器充電,以發揮快速充電功能。留意的是,USB-C 至 Lightning 連接線要另購。

apple 30w usb c power adapter 01

蘋果 30W USB-C 電源轉換器價格與被取代的 29W 版本一樣,售 US$49/HK$388/NT$1490。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