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周一 LO 瘋:我對 iOS 12 的主觀願望清單

ios 12 3 features by bloomberg 00

ios 12 3 features by bloomberg 00

WWDC 2018 來了,蘋果如無意外應該在第一日 Keynote 發佈會中發佈 iOS 12 以及關聯的新功能和新 SDK,很快我們可以透過 beta 版體驗 iOS 12 的新功能。

iOS 的開發是蘋果的機密,而且在沒有代工的情況下,外界要知道蘋果在 iOS 12 加入什麼新功能根本沒有可能。亦因如此,蘋果的保密帶給我們空間進行想像,在數個月以來,全球不同網站、部落格主和設計師不斷發功,爆料或概念設計,告訴你 iOS 12 應該要怎樣做,有不少是天馬行空的,有些是聲稱從某些來源得知,真真假假很難分得清。

至於小編對 iOS 12 有什麼期望?對功能來說沒有太多,但小編確實有一張 iOS 12 主觀願望清單。

  • 較穩定沒有那麼多 bug 的 iOS 12
  • 真正的黑夜模式,就像 macOS 10.14 的傳聞一樣
  • 不要淘汰 iPhone 5s(否則我要換測試機)
  • App 圖示可以自由排列以及支援轉換系統主題
  • iOS 的 Widget 能在更明顯位置出現,例如放在 Springboard
  • 八達通支援 Apple Pay(作為香港人的主觀願望)

確實上述這張 iOS 12 主觀願望清單很主觀,有很多功能還停留在想像的階段,但如果蘋果能夠將上述的所有功能和改善都弄出來的話,這個 iOS 12 小編很樂意去升級。

P.S. 5 月中下旬整個華南、香港和台灣一直在乾熱,這兩日終於有風了,這星期可能會有颱風,也許會為大地重新帶來一點雨水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