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終結!Capcom 再度延續《Deep Down》商標

Deep Down 1

早在 PS4 還未推出時,有一款計畫在 PS4 推出的遊戲就吸引了玩家的目光。由 Capcom 所開發的這款《Deep Down》是一款免費制的動作 RPG,然而時至今日,這款遊戲依舊沒有推出,也讓人懷疑該開發計畫是否早已胎死腹中。但最近 Capcom 又延續了《Deep Down》的商標,暗示本作可能仍在開發當中。

Deep Down 1

根據美國的商標法,商標在尚未獲得實際應用時,最多只能夠延續五次,每次只能延長六個月,總共三年。而在 2016 年,Capcom 就已經使用了最後的延續機會,直到 2017 年初他們又再度申請商標,但這次究竟能否真讓遊戲推出仍是未知數。

《Deep Down》2014 東京電玩展宣傳影像

不過經過了這麼久,《Deep Down》真有可能還在開發中嗎?其實這種情況在過去的電玩界也曾出現過。例如《仁王》一開始是決定在 PS3 平台推出的,在最後推出時離首次發表的 2004 年相隔了 13 年。因此《Deep Down》有可能在未來推出嗎?有。但是會是在 PS4 嗎?誰也不能保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