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4 系統桌面曝光 全新 Dark Mode 界面

Dark Mode

距離 WWDC 2018 僅餘兩天,而今天又有關於 macOS 10.14 的消息曝光,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在 Twitter 曝光 4 張 macOS 界面截圖,並表示是 macOS 10.14 新加入的黑暗模式(Dark Mode),同時亦加入全新的 News APP 讓用戶通過 Mac 設備隨時瀏覽新聞。

Dark Mode

從界面可見,無論是 Dock、APP 界面都能夠開啟 Dark Mode,除此之外 Dock 還有一個 N 字紅色的圖表,如無意外是 News APP 的圖標。

macos 10 14 2 dark mac

除了 macOS 之外,不少用戶亦非常期待 iOS 12 會加入 Dark Mode,雖然 Dark Mode 主要用途是用作晚上減少刺眼光線,不過似乎果迷更偏好嘗試全新風格的 Dark Mod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