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多!全能攝影 App Zitrr Camera 限免 !

zitrr icon

《 Zitrr Camera 》是一套集合了超多功能的攝影 App,它內置 8 種不同的拍攝模式,也提供了不同的 白平衡選項供用戶選用,以配合不同的埸景。此外軟體提供 37 種不同的特效,令用戶有的相片有著更不一樣的效果。當中更有方便的構圖輔助功能,方便拍出合心意的圖。用戶也可將對焦/測光點分開!內置很出色的圖像編輯功能,滿足用戶的所有需要!

zitrr-icon

zitrr-01 zitrr-02 zitrr-03 zitrr-04 zitrr-05

  • 應用名稱:Zitrr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