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你的城市購買 iPhone X 需要工作多少小時?

06305244

瑞銀 UBS 最近公佈《價格與收入》報告,比較全球 77 個城市的收入以及物價,當中更以 iPhone X 作為購買目標,研究出多個國家城市的消費者,需要工作多少小時 / 天才能足以購買一部 iPhone X,智能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那麼問題來了,你到底需要工作多久才能夠買得起一部 iPhone X 呢?

06305244

研究報告指出,亞洲地區尤其台北的購買力大大增加,由原本的全球 34 名躍升至 26 名。

13f3d44d8544755ce673d9a3ef137b58 2480

報告指出,香港地區人群需要工作 75.3 小時才足以購買一部 iPhone X,大約 10 天的工作,而台灣則是 92.7 小時,位於第三緊隨香港以及日本。

雖然北京是中國的首都,不過由於中國國內人工工資比較低,因此需要工作接近 40 天才足以購買一部 iPhone X。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