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通過自動駕駛計劃:需要滿足這兩個條件才能接載乘客

dims 2
Mountain View, California, USA – November 3, 2017: .A Waymo, customized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used for Google’s autonomous vehicle program near the company”u2019s headquarters in Mountain View, California

加州政府即將批准兩個自動駕駛計劃,其中包括沒有司機的無人駕駛車輛以及有司機的自動駕駛車輛,其中沒有司機的車輛需要有專業人士遠端監控確保安全,除此之外運行自動駕駛計劃需要滿足兩項條件,包括免費接載乘客以及乘客必須年滿 18 歲。

dims 2

免費接載乘客的目的,因為最近自動駕駛發生太多事故,而且自動駕駛車輛安全有待加強,因此此次計劃也變相為自動駕駛公司提升車輛的學習能力,不得向乘客收費。

不過相關的計劃車輛不得出現在機場範圍,畢竟機場人流過多而且太多車輛,或會造成危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