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家庭影院體驗!75 吋「小米電視 4」定價人民幣 8,999 元!

index slider img2

8 週年紀念,小米今年一次發佈 6 款產品,其中亦包括面向家庭用戶的新款小米電視 4,除了配備 75 吋超大螢幕之外,亦採用超高規格硬件,此外支援 4K HDR、杜比音效,絕對是影院級別的享受,小米電視4 內置小米人工智能的「小愛同學」,可以語音控制電視觀看什麼節目、哪個演員的電影。

afe09d9dly1frukram9apj21z40zke82

小米電視 4 顯示器分辨率為 3840×2160,採用 Amlogic Cortex A53 四核 1.8GHz 處理器、GPU 為 Mali-T830 750MHz、配備 2GB RAM 以及 32GB ROM,對於電視而言,已經是最頂級的規格。

體積方面小米電視 4 雖然擁有 75 吋大螢幕,但非常薄,機身最薄處為11.4mm,搭配槍色金屬機身,外觀纖薄時尚。配合 4K HDR 畫質以及杜比音效,視覺和聽覺都有一流的體驗。

afe09d9dly1fruktj0fptj20u05ki1kz afe09d9dly1frukrykg1dj21z40zkqv6

小米電視 4 售價為 8999 人民幣,擁有 75 吋大螢幕的智能電視而言,這個售價絕對超值,6 月 6 日起正式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