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High Sierra 10.13.5 正式版登場!

HighSierra

繼 iOS 11.4 推出正式版後,macOS High Sierra 10.13.5 正式版今天也正式發佈。新版重點是支援 iCloud 同步 Message 訊息內容,如果你有使用 iOS 11.4 的話,便可透過 iCloud 將 iPhone/Mac 的 Message 訊息同步了。此外,這個版本也提升了整體的穩定性、效能及安全性。不過,別以為 10.13.5 是 10.14 推出前最後一個版本,因為 Developer 版的 macOS 10.13.6 Beta 1 已經開始了!

【教學】iOS 11.4 限定功能!iMessage 訊息 iCloud 同步大法!

HighSier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