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方法 教你如何收看 WWDC 2018 Keynote 發佈會直播

how to watch wwdc 2018 keynote 00

how to watch wwdc 2018 keynote 00

蘋果早前發佈邀請函,邀請傳媒參加 WWDC 2018 Keynote 發佈會,見證蘋果發佈 iOS 12 beta、macOS 10.14 beta、watchOS 5 和 tvOS 12。除此之外,蘋果還可能發佈多個新產品,包括入門級 MacBook、iPad Pro,AirPower 和無線充電版 AirPods 的推出時間也可能會在這個日子公開,這些焦點令 WWDC Kkeynote 變得相當精彩。

一如以往,今次 Keynote 會是 WWDC 2018 的第一個環節,在美西時間 6 月 4 日早上 10 時(香港/台灣時間 6 月 5 日凌晨 1 時)舉行,發佈會使用蘋果獨家的 HTTP Live Streaming (HLS)技術進行直播,只要是 iOS/Mac/Apple TV 用戶就可以輕易觀看直播。小編今次總結大家使用的各電腦或手機系統,提供收看 WWDC 2018 Keynote 直播的方法。

wwdc keynote live website 01 wwdc keynote live website 02

iOS/Mac

iOS/Mac 用戶可透過 Safari 瀏覽器打開 Keynote 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Apple TV

Apple TV 用戶可在 tvOS 設定→一般→軟件更新→選擇更新軟件,確保韌件更新到最新的狀態,臨近 WWDC 大會,你就會看到 Apple Event 應用程式內,更新了一個新的蘋果發佈會的直播圖示,直播會在發佈會之前 3 小時開始提供。

Windows 10

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 Keynote 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Windows XP/7/8

Windows XP/7/8 最直接收看有兩個方法,其一是可以利用 VLC Player 等支援直播連結的軟件收看直播,YouTube 或 uStream 等影片網站也會有一些熱心的果粉提供第三方直播連結,讓全球用戶均可看到。

另一個方法就是從 XP/7/8 升級 Windows 10,然後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 Keynote 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Android/Linux

Android 或 Linux 用戶需要利用 VLC Player 等支援直播連結的軟件收看直播,YouTube 或 uStream 等影片網站也會有一些熱心的果粉提供第三方直播連結,讓全球用戶均可看到。

one-more-thing-bacome-swatch-trademark_00

不要錯過我們流動日報的最新蘋果發佈會資訊

當然,我們流動日報網站和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專頁會繼續與果粉們分享今次 WWDC Keynote 的最新資訊,到時不要錯過。

newmobilelife

WWDC 2018 Keynote 連結: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