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升級 ARKit 2.0 兩部 iPhone 顯示同一 AR 畫面

7806afeca6f20e0

據報道,WWDC 2018 推出的 iOS 12 極大可能更新升級 ARKit 2.0,新版本能夠讓開發者打造全新的 AR 體驗,而面向用戶最大的特點在於新 AR 或可以讓兩部 iPhone 同時顯示同一個 AR 畫面,代表你可以與朋友進行同一個 AR 遊戲,利用 Phone-to-Phone 技術,即是首部 iPhone 掃描周邊環境即可,無需兩部 iPhone 均掃描。

7806afeca6f20e0

屆時本站將會進行圖文直播 WWDC 2018,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各位讀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