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小紅帽卡牌遊戲《 月圓之夜 》Android 版限時免費

moon1

大部分的朋友應該都對小紅帽這個格林經典童話故事不陌生,《 月圓之夜 》這款限免卡牌即是以此為背景改編,故事起源於小紅帽為了尋找失蹤的外婆,孤身一人前往黑森林,此地常年黑夜,終日落雪。而她即將面對的是守護森林的精靈、凶殘的狼人、隱居的女巫、詭異的村民,在這場冒險中,你將帶領小紅帽開啓探險之旅,在月圓之夜,揭開黑森林的神秘面紗,解開背後的真相。特別的是遊戲會根據你做的不同選擇,導致不同的故事結局哦 !

moon1

【 遊戲特色 】 :

  • 輕度策略回合制卡牌戰鬥
  • 四種職業、三百多張卡牌自由搭配
  • 七十二位神秘莫測的對手等待你的挑戰
  • 探險過程中隨機觸發未知事件
  • 多劇情選項,影響你的名聲與勇氣
moon2 moon3
moon4 moon5
moon6 moon7


小編速評 : 風格很特殊的卡牌遊戲,在這個作品中你將體驗到顛覆你想像的小紅帽故事 …

  • 應用名稱:月圓之夜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