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文件洩露 表明《Fortnite》將登錄 Switch 平台

Fortnite Switch

Epic Games 所推出的《Fortnite Battle Royale》在全世界吸引了大量玩家遊玩,開發商在遊戲主機的拓展上也是非常盡心盡力,現在就連智慧型手機都能夠玩到和 PC 版相同的內容。唯獨熱門主機 Nintendo Switch 上還未有本作消息,不過今日有疑似 E3 展的文件洩露流出,表明《Fortnite》將登錄 Switch 平台。

Fortnite Switch

該文件最近在 4chan 上流出,雖然難以辨別其真偽,但是外媒 Kotaku 卻舉出了一些原因來為其真實度掛保證。其一,是他們也有消息來源指稱文件中的《Dragon Ball FighterZ》有計畫登陸 Switch;另外遊戲《Killer Queen》的官方 Twitter 也將所有的圖片弄成黑色,暗示未公開遊戲《Killer Queen Black》即將發表。

E3 Document

最後還有熟知 Epic Games 計畫的消息來源向 Kotaku 透露《Fortnite》將會登上 Switch 平台,因此這份文件在真實度上或許可以期待。在今年 E3 展上,相信我們將有機會看到《Fortnite》宣布將登陸 Switch 平台的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