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劇透!演員直接爆料《復仇者聯盟4》劇情

Thanos

以下內容將有《復仇者聯盟3》劇情透露,未觀賞者請自行迴避。本文電影內容採用台灣版翻譯。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的最後,觀眾們看到了最痛徹心扉的結果,包括蜘蛛人、奇異博士、星爵、緋紅女巫、黑豹等知名英雄都因為無限手套的力量而死亡。雖然在電影的結尾彩蛋當中,觀眾仍見到了希望——驚奇隊長,但是她真有辦法整頓全宇宙的秩序,將英雄們帶回來嗎?最近飾演毀滅者德克斯的演員 Dave Bautista 居然直接爆料:「我會回來啦!」

Thanos

Bautista 最近向外媒 Collider 談論有關他的電影新作《Hotel Artemis》,不過在訪談中他也對《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直接爆料:「我收到很多簡訊說:『真不敢相信你死了,你的角色居然死了』對他們來說這樣的劇情發展非常令人心痛,不過我告訴他們說:『我會出現 ( 在復仇者聯盟4 ) 啦!我也會回歸星際異攻隊3。』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讓我回歸的,但我就是會回歸。就我所知,我會演出星際異攻隊3,就意味著我一定會回來。」

Drax the Destroyer

當然,對觀眾來說這些消失的超級英雄透過某種方式復活應該是意料之中,所以實際上他的爆料也就沒有那麼讓人驚訝了。且就算我們知道他的角色會回歸,觀眾們對於《復仇者聯盟4》的期待應該也不會減少半分,反倒是更讓人期待他們會如何回歸,其中也很令人好奇驚奇隊長的表現。

Captain Marvel

《復仇者聯盟4》預計將會於 2019 年 5 月 3 日在美國地區上映,在此之前,電影《驚奇隊長》則會在 3 月 8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