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大砍戴樂格訂單 未來或將全面採用自家電源管理晶片

iPhone

Apple 供應商之一的戴樂格半導體最近向投資者們發出警告,表示他們今年度的收入成長將會比預期的要低。根據金融時報報導,該公司表示 Apple 決定在今年減少 30% 的電源管理晶片訂單,而戴樂格半導體的收入來源有四分之三是來自 Apple,可想見其衝擊力度。

iPhone

在去年 11 月時,就曾有報導指出 Apple 正開發自家的電源管理晶片,許是此緣故所致,才讓 Apple 得以大砍戴樂格的訂單。而戴樂格也表示若是他們想繼續成為 Apple 的主要電源管理晶片供應商,就必須在技術、品質、價格以及體積上面做出更多努力,以滿足 Apple 的需求。

戴樂格聲稱他們的收入還會繼續成長,只不過成長幅度不會比過去幾年來得多。公司也會另覓其他裝置和製造商,來彌補 Apple 所造成的收入減少。

而 Apple 此舉可以看出他們在開發自家的電源管理晶片方面略有所成,不過也並非打算一次性汰換掉戴樂格的所有電源管理晶片,但未來或有機會全面改用自家的電源管理晶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