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佈全新 MIUI 10 系統 專為全面屏和 AI 設計

xiaomi miui 10 00

xiaomi miui 10 00

小米發佈會剛剛舉行,在小米 8 手機發佈前,小米率先發佈 MIUI 10,這個系統將專為全面屏以及 AI 而設計。MIUI 10 將支援 33 款小米手機升級。

專為全面屏設計

MIUI 10 以全面屏為基礙重新設計,配合小米 8、小米 MIX 2 的全面屏設計。以全新的系統 UI 視覺,以全面化視覺,與「全面屏」內外呼應,支援「應用快切」,從屏幕邊緣橫向滑動長距離並懸停切換 App,全新的任務管理介面利用全面屏空間排列正在開啟的應用程式,滑左或滑右刪除任務,長按選擇更多操作。

xiaomi miui 10 01 xiaomi miui 10 02 xiaomi miui 10 03

「小愛」為 MIUI 提供更強大 AI 功能

MIUI 10 內置的「小愛」為用戶提供更智能化的 AI 功能,例如作為語音助理結合 28 個應用程式,不論是在 MIUI 10 預訂車票、汽車導航、播放音樂、接聽電話和訊息、尋找附近的設施以及進行預訂,甚至要求小愛投擲硬幣,小米的「小愛」AI 都可以做到。另外「小愛」AI 改善了照片拍攝功能,就算手機只有單鏡頭也能做到「人像模式」淺景深效果。

xiaomi miui 10 04 xiaomi miui 10 05

AI 預加載 加快啟動任何應用程式

MIUI 支援「AI 預加載」功能,能以 AI 偵測和學習用戶打開應用程式的習慣,在用戶打開應用程式之前預先「啟動」,讓用戶更快打開應用程式。

更快連接智能家居設備

MIUI 10 支援更多小米家居設備管理,新增快速的「閃電連接」,讓 MIUI 10 快速連接小米家居設備,以全新設計的管理介面,以桌面右劃等觸控手勢即可管理所有智能家居設備,最終把小米 IoT 及旗下 590 多家生態鏈品牌智能家電逐步接入到 MIUI 10 之中。

xiaomi miui 10 06 xiaomi miui 10 07 xiaomi miui 10 0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