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裝修 WWDC 會場 發佈會就在這裡舉行

wwdc 2018 site decoration 00

wwdc 2018 site decoration 00

WWDC 2018 開發者大會快要來了,蘋果會在頭炮 Keynote 發佈會發佈 iOS 12/macOS 10.14 等新系統,以及不少神祕新品。

今年 WWDC 大會會在聖荷西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有駐守當地的媒體已經發現,會場已開始進行佈置,大樓外貼滿 WWDC 2018 官網桌布,街上掛有 WWDC 大會的街燈海報,告訴世界蘋果將會在這幢大樓發佈新驚喜。

蘋果在美國時間 6 月 4 日上午 10 時(香港/台灣時間翌日凌晨 1 時)舉行,就算未能到 WWDC 會場,也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收看發佈直播。

wwdc 2018 site decoration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