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 免費大型更新第三彈「炎妃龍」霸氣登場

MHW 1

《Monster Hunter: World》今日迎來了免費大型更新第三彈,這次的更新加入了全新的古龍「炎妃龍」。她是身上纏繞著粉塵,能喚來藍色業火的稀少雌性古龍。與炎王龍成對,更曾有人目擊兩者共同行動。

MHW 1

《Monster Hunter: World》第三彈更新「炎妃龍」

透過擊敗炎妃龍所獲得的素材,各位獵人可以用其來打造武器、防具和隨從裝備:皇后 α、皇后 β 以及伊麗莎貓 α。

MHW 3

MHW 4

MHW 5

除此之外還有新的特殊裝備「轉身衣裝」也已登場。穿上該裝備後,受到威力高的攻擊時,將無效化傷害,並自動躲避。

MHW 6

MHW 7

此外本次更新還有多項功能追加以及問題修正,詳細內容可參考官方新聞稿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