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官方 App 新增「車程」時間功能 坐巴士按時抵埗

kmb app1933 route time 00

kmb app1933 route time 00

近日到 App Store 更新九巴官方 App 《App1933 – KMB ‧ LWB》的時候,發現九巴在官方 App 加入了「車程」功能,用戶可以由此預算乘坐某條路線的行車時間。

「車程」功能藏在每條路線的資料之中,以用戶的 GPS 定位位置推算最近路線的巴士站,然後由最近路線的巴士站計算每個落車車站的預算行車時間,你可以在上車前查閱到達目的地的路線並預算要多久才能到達目的地。

kmb app1933 route time 01

在「主頁」選擇最近定位位置的任何巴士路線,或在「搜尋」輸入及搜尋任何路線,會發現增了車程的分頁標籤,點選它,App 會 GPS 定位位置推算最近路線的巴士站,並以紅色巴士圖示顯示,點擊紅色巴士圖示下方的位何車站,就能獲得到達某巴士站的車程時間。

kmb app1933 route time 02

留意的是,「車程」功能較適合在快要乘車的時候使用,如果你在某區,而路線不經你所在的區域的話,「車程」功能就沒用處了。另外,這功能不會將可能出現的巴士延誤,例如塞車、交通意外、乘客與司機糾紛等等計算在內,故車程有可能比 App 顯示的長。

  • 應用程式名稱:App1933 – KMB ‧ LWB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旅遊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