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指發射必殺技!《七龍珠 激戰傳說》手機版火爆登場!

Dragon Ball Legends 1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最新智慧型手機遊戲《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龍珠 激戰傳說-》今日正式在 iOS 平台登場 ( Android 平台已推出 ),本作強調一指簡單操作的刺激對戰,不論是連段還是必殺技都能靠單一點擊釋放。此外還能與全世界玩家進行即時線上對戰,用親手培育的角色一較高下。

Dragon Ball Legends 1

本作故事設定在「力量大會」結束之後,經過一段時日的第 7 宇宙,由於突然襲捲的「時空混亂」,來自不同時空的戰士們齊聚一地,相互交戰。就在此時,與強大敵手展開激戰的悟空面前出現一名賽亞人青年,那名青年身上穿著沒人見過的戰鬥服……

《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龍珠 激戰傳說-》遊戲宣傳影像

透過以卡片施放招式的設計,玩家在遊戲中只需單指就能夠輕鬆接起連續技,甚至是施放必殺技。而若玩家能夠在戰鬥中將赴在招式卡上的龍珠收集到 7 顆,還能夠發動 RISING RUSH,施放夢幻的合作必殺技。

Dragon Ball Legends 7 Dragon Ball Legends 4

除了簡單遊玩之外,能夠和來自全世界的其他玩家進行即時對戰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藉由這些設定,玩家更能沉浸在遊戲充滿魄力的戰鬥場面當中。選定全宇宙最強玩家的超時空大亂鬥即將開打,你又怎麼能夠缺席呢?

Dragon Ball Legends 2 Dragon Ball Legends 3
  • 應用名稱: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龍珠 激戰傳說-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