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最新作!Bethesda 釋出《Fallout 76》官方前導預告

Fallout 76

Bethesda 昨日晚間正式釋出了 Fallout 系列的最新作品《Fallout 76》官方前導預告,本作的故事設定在 76 號避難所,而該避難所雖然曾在系列作中被提及,但是從未正式揭曉。而 76 號避難所的神秘面紗,預計將會在今年 E3 展中有更進一步的介紹。

Fallout 76

雖然我們目前對該作品的了解不多,不過預告影像中的主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暗示著遊戲的舞台將設定在「西維吉尼亞州」。另外根據 Kotaku 報導,有匿名人士透露本作是一款線上生存 RPG,儘管有各種支線任務和劇情,但卻是建立在生存和多人機制之上。

《Fallout 76》官方前導預告

《Fallout 76》預計將在 PC、PS4、Xbox One 平台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