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做 AR 眼鏡?Apple 今日開始招募 3D UI 工程師

AR

先前曾有傳言指出 Apple 要持續在 AR 擴增實境方面發展,並且還將推出 AR 眼鏡。現在外媒 9to5Mac 更發現,該公司今日開始招募 3D UI 框架工程師,暗示著 Apple 或真有可能打算在未來推出 AR 眼鏡。

AR

根據招募內容,該職位的工作是「為我們的平台開發次世代的互動體驗」,要想應徵,Apple 提出的條件是需要有 5 年以上的軟體開發經驗,並且要擁有電腦科學的理學士 / 理學碩士 / 哲學博士資格。

在去年 11 月,彭博社就曾報導指出 Apple 預計要在 2020 年推出 AR 頭戴裝置,也曾有傳言指出 Apple 收購了 AR 頭戴裝置製造商 Vrva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