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for iOS 更新 倒數見證 iOS 12、新產品推出

wwdc 20181

蘋果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下週(6 月 4 – 8 日)在 Saint Joseph 舉行。WWDC是一年對於蘋果來說,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日子,主要是介紹今年即將推出的新 iOS,例如今年 WWDC 18 將會推出第一個測試版 iOS 12,除此之外或有少量新產品會在 WWDC 推出。

wwdc 20181

今天 Apple 為 WWDC 應用程式進行更新,屆時 WWDC 18 將會提供現場直接,而本站亦會提供圖文直接,敬請留意。

•重新設計介面,用戶更容易查找收藏夾,下載的影片等
•訪問文件,示例代碼和相關內容。

WWDC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