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PUBG》狀告《Fortnite》抄襲

Fortnite Battle Royale

《絕地求生 PUBG》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之後,不少遊戲開發商相繼推出類似的大逃殺模式,其中又以 Epic Games 所推出的《Fortnite Battle Royale》最為知名。該遊戲透過免費遊玩、內容多變、經常性更新等方式,奪走了不少本應屬於 PUBG 的人氣。現在,韓國遊戲開發商 PUBG 似乎忍無可忍,決定狀告《Fortnite》抄襲。

Fortnite Battle Royale

PUBG 官方在上周五的時後向首爾中央區法院提交文件,訴訟對象為 Epic Games 在韓分公司。官方宣稱這是為了保護他們的智慧財產權。

自從《PUBG》推出以來,在 Steam 平台的熱門程度始終不減,至今已售出超過 4 千萬份遊戲,在家用主機平台也有超過 4 百萬份。不過《Fortnite》在全球也吸引了超過 4 千萬名玩家,再加上可跨平台遊玩的優勢,對《PUBG》的人氣威脅與日俱增。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