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Switch 版 Pokemon 還不夠?任天堂 2019 年還有「One more thing」

pokemon rpg 2019 00

pokemon rpg 2019 00

今日有關 Pokémon 新聞特別多,繼有 Switch 版《精靈寶可夢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Pokémon GO 出現雄偉的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以及《Pokémon Quest》之外,原來任天堂更為 2019 年留有後著。

Pokémon 官方 Twitter 在發佈《精靈寶可夢Let’s Go!》和《Pokémon Quest》,留有一個「one more thing」,他說訓練員可期待在 2019 年下半年遊玩全新主系列 Pokémon 遊戲。

Pokémon 主系列遊戲從紅綠藍版開始風行全球 20 多年,Pokémon 世界從關都、城都、豐緣、神奧、合眾、卡洛斯和阿羅拉一直擴大,下一個主系列 Pokémon 遊戲會帶大家尋找什麼新世界,令人十分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