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JoyーCon 捉寶可夢!最新《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Switch 版情報!

Pokemon 1 1

今日任天堂終於發表了令精靈寶可夢的粉絲們欣喜的消息,那就是 Switch 平台的精靈寶可夢遊戲《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以及《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即將在今年 11 月 16 日正式發售。

Pokemon 1 1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是以 1998 年的 Game Boy 遊戲《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ピカチュウ ( 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 )》為基礎所改編的作品,本作針對遊戲玩法以及故事劇情進行了重新構築,並且結合了《Pokémon GO》以及 Nintendo Switch 的主機特徵,為玩家帶來全新的精靈寶可夢遊戲體驗。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伊布》遊戲宣傳影像

本作活用了 Nintendo Switch 的特性,讓遊戲變得更容易上手。另一方面,遊戲更致力於追求新的感官享受。像是只需使用一邊的 JoyーCon 就能進行所有操作:當主角接觸到出現在場地上的寶可夢,玩家就能獲得捕捉牠們的機會。透過揮動 JoyーCon 投出精靈球,順利的話就能捉到寶可夢。

Pokemon 1 2

由於只需要一邊的 Joy-Con 就能進行所有操作,因此你也可以將 Joy-Con 分給另一名玩家,讓兩個玩家在同一個世界裡冒險:在捕捉寶可夢時,兩人配合時機同時投出精靈球,就能更容易捉到寶可夢。此外,和訓練家對戰時,也能雙人合力一起挑戰對手。

Pokemon 2 1

新登場的精靈球形裝置「精靈球 Plus」可作為本作的控制器。有了它,你還能把寶可夢從遊戲世界帶進現實世界。除了動感操作,精靈球 Plus 還具備多色指示燈、振動、發聲等多種功能。在捉到寶可夢時,玩家可以透過精靈球 Plus 的振動、指示燈和聲音來感受寶可夢在精靈球裡活動的樣子。而在捕捉成功時,精靈球 Plus裡還會傳來寶可夢的叫聲,增加遊戲的臨場感,讓玩家進一步享受本作的樂趣。

除了控制器功能,玩家還可以將本作中自己喜歡的寶可夢放進精靈球 Plus 帶到現實世界中。這項功能讓玩家在遊戲外也能和自己喜愛的寶可夢在一起。當寶可夢回到遊戲時,還會有各種好事發生。

Pokemon 3

此外,玩家也可透過將本作與手機應用程式《Pokémon GO》彼此連接,把寶可夢帶到本作之中,感受全新的精靈寶可夢遊戲體驗。

Pokemon 2


商品概要

Pokemon 3

  • 商品名稱: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
  • 發行商:The Pokémon Company
  • 經銷商:任天堂株式會社
  • 製作:GAME FREAK inc.
  • 對應主機:Nintendo Switch
  • 遊戲類型:RPG
  • 遊戲人數:1~2 人 ( 對戰・交換等 未定 )
  • 通訊功能:未定
  • 發售日:2018 年 11 月 16 日

※在《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和《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中,玩家分別可與皮卡丘和伊布搭檔展開冒險。
※在《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和《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中,寶可夢的種類和出現率各自不同。


商品概要

Pokemon 5

  • 商品名稱:精靈球 Plus
  • 發行商:任天堂株式會社
  • 經銷商:任天堂株式會社
  • 對應主機:Nintendo Switch / 智慧型裝置
  • 發售日:2018 年 11 月 16 日

※「精靈球 Plus」將與遊戲軟體分別發售。
※「精靈球 Plus」在發售時只能用作《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的控制器,不適用於其他 Nintendo Switch 軟體。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台灣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