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推出重要更新 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雄偉登場

pokemon go alolan

pokemon go alolan

今晨 Pokémon GO 推出了多個重要更新,但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了。

另外為了慶祝 Switch 版《精靈寶可夢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推出,Pokémon GO 率先將阿羅拉地區限定形態的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加入遊戲之中。

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全年受猛烈陽光照射下,身體產生巨大變化,身高達 10.9 米,就像椰子樹一樣高大,並擅長以超長頸部當作鞭一樣彎曲,再用堅硬的頭部作出攻擊。為了應付背後的攻擊,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在尾巴長出第 4 個頭。

pokemon go alolan
椰蛋樹(左)和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右)

在 11 月推出的 Switch 版《精靈寶可夢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將整合 Pokémon GO,你可以將在 Pokémon GO 抓到的關都地區寶可夢傳送到 Switch 版《精靈寶可夢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遊戲之中,陪著你繼續冒險。

抓阿羅拉樣子椰蛋樹前先更新 Pokémon GO

除了加入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之外,Pokémon GO 也推出了 1.75.0(iOS)/0.105.0(Android)更新,除了修正遊戲內的錯誤代碼訊息、錯誤並改善效能之外,訓練員還可直接從寶可夢的狀態畫面使用神奇糖果及招式學習器等道具。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冒險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