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鼻鼾聲打擾 Bose 在這一天推出防噪音睡眠耳塞

maxresdefault 4

鄰居的吵鬧聲、城市的喧嘩聲、同床人的鼻鼾聲,各種噪音導致現今都市人都沒有得到一個良好的睡眠。Bose 今天宣佈將於 6 月 20 日正式推出 Noise-Masking Sleepbuds(降噪音睡眠耳塞),能夠完全隔絕各種噪音,尤其是最令人討厭的鼻鼾聲!

maxresdefault 4

Bose 於去年已經通過眾籌網站 Indiegogo 率先售出 3000 件 Noise-Masking Sleepbuds 於測試者,3000 名測試者在今年 4 月陸續收到樣品後並進行回饋,評價十分好,因此 Bose 決定在 6 月 20 日正式推出此產品。Bose 表示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配戴十分舒服,畢竟是睡覺配戴的耳機,因此舒適度十分重要,售價約 249 美元。

9a4bc6982dad32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