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 修正多項問題 黑點 Bug 即刻消除

iOS 114

在今日推出的 iOS 11.4 正式版當中,Apple 正式加入了 iCloud 雲端「訊息」等功能。除此之外,官方亦推出了多項修正,其中包括了先前曾被用戶拿來惡作劇的黑點 Bug,以及各種顯示錯誤等問題皆在此版本中得到修正。

iOS 114

黑點 Bug 是先前曾被網友拿來惡作劇使用的一項問題,透過傳送特定的 emoji 字串,就可以讓接收者的《訊息》應用程式停止運作。現在 Apple 修正了這項問題之後,該惡作劇也就不再有效果囉!

或許各位用戶也體驗過,在《訊息》中不時地會有訊息出現亂序的情況,這點讓使用者非常苦惱,在 iOS 11.4 版本中,Apple 也終於修正了這項問題。

App 在主畫面螢幕上的顯示位置錯誤也是時有所聞,雖然大部分的情況並不會在使用上造成太大的阻礙,但也是一非常需要修正的問題。在 iOS 11.4 版本的修正之後,應當不會再出現類似情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