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Steam Link 盡快「符合標準」!蘋果高層表示與開發商討論!

Steam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相信就是蘋果早前禁止串流軟件 Steam Link 在 App Store 上架的決定,蘋果表示因為該軟件的使用方式,與蘋果的業務相衝,這消息一出,大量玩家表示不滿,認為蘋果太強權了,現在終於有新的消息,就是蘋果的高層,正考慮如何讓 Steam Link 上架。

Steam Link

蘋果全球市場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發表回應,表示正在跟進事件,與開發商 Valve 尋求解決方法,好讓 Steam Link 能夠順利在 App Store 上架,並表示十分關心App Store 為所有用戶帶來更多精彩的遊戲作品,審查隊伍發現 Valve 團隊提供的 iOS App 違反了數項審查標準,所以才會無法上架。

Steam

Steam Link 是一個串流軟件,讓用戶可以透過軟件,連接電腦並遊玩 Steam 平台的遊戲,在 Android 的 Play Store 已上架,只是蘋果卻以業務問題,禁止了軟件在 App Store 上推出,代表 iOS 裝置的玩家有一種落後的感覺。

Steam Controlle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