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出品 經典 RPG《VALKYRIE PROFILE: LENNETH》登場

VALKYRIE PROFILE LENNETH 2

2007 年,Square Enix 在 PSP 平台推出了經典 RPG《Valkyrie Profile》的移植版《Valkyrie Profile: Lenneth》,而現在,遊戲團隊更將此版本移植到智慧型手機平台,現在在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商店中,玩家就可以購得這款經典作品。

VALKYRIE PROFILE LENNETH 2

Valkyrie Profile ( 女神戰記 / 女神側身像 ) 的故事是以北歐神話為背景,由凡人與眾神交織而成的。你會在本作中參與驚天動地的戰鬥,欣賞精彩的配樂,讓自己沉浸在遊戲氛圍當中。藉由這款作品,你將見證 Valkyrie Profile 系列作的起源。

《Valkyrie Profile: Lenneth》遊戲宣傳影像

在智慧型手機平台,遊戲畫面進行了優化,操作系統以及介面也都針對觸控螢幕進行了調整。並且除了能讓玩家在任意處存檔以外,遊戲的自動保存機制也更適合行動裝置遊玩。針對只想要重溫故事的玩家,本作還有自動戰鬥選項。

VALKYRIE PROFILE LENNETH 3

VALKYRIE PROFILE LENNETH 5

目前為了慶祝本作上架,遊戲至 6 月 5 日前將以特價 15.99 美元的價格販售,之後價格就會回升至 17.99 美元。比較可惜的是本作並不支援中文語系,想要好好體驗遊戲故事的玩家或得需要一定的英文程度。

VALKYRIE PROFILE LENNETH 1

  • 應用名稱:Valkyrie Profile: Lenneth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特價 15.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