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一張圖片 粉絲發現《Death Stranding》故事極有可能設定在冰島

Death Stranding

《Death Stranding》目前為止仍然是謎一般的遊戲,故事背景、設定、發售日等資訊皆模糊不清。而在最近,小島秀夫釋出了一張遊戲截圖,並預告本作將會登上 E3 2018。該截圖卻是一片長滿青苔的岩石,但也是這張截圖,讓忠實粉絲們發現遊戲可能的背景設定。

Death Stranding

首先,有玩家認為這片青苔與冰島地區的景象極為相似,並且在 Twitter 放上對比圖之後,相似程度確實不低。

此外在先前釋出的遊戲影像當中,也被人發現有類似長滿青苔的石頭。因此很有可能小島秀夫當時所釋出的遊戲截圖與遊戲設定是一致的。

Death Stranding Moss

但是青苔又不是冰島才有生長,有關這點,有網友就翻出了在 2014 年,小島秀夫曾經前往冰島的推文,他當時還在 Twitter 上表示:「這地方是只有長青苔嗎?」這則推文目前也就被視為是小島秀夫前往冰島勘景的證據了。

當然事實是否真是如此並不好說,但無論如何,E3 2018 將近,且本次 Sony 發表會中也會有《Death Stranding》更進一步的情報,屆時就讓我們來一窺究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