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V 更多資訊!系統需求及 3 個發售日公開!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著名遊戲作品《Battlefild V(戰地風雲5)》將會在不久後正式發佈,而現在就有再進一步消息,就是遊戲的推出時間,及電腦主機的硬件要求,及更多的遊戲系統細節公開。

BF5 1

著名遊戲作品《Battlefild V(戰地風雲5)》正式公佈,遊戲定於10月19日發行,回歸二戰,評級18+,支援中文版本,64名玩家加入的多人模式,同時保留了單人戰役,不像一些公司,明知道自家最強的特點,就是單人故事,還要強行地取消開發。

BF5 3

電腦的硬件需求,CPU 為 AMD FX 6350/i5-6600K 以上,顯示卡需要 HD 7850/GTX 660,系統需要 Windows 7 64-bit 或更新版本,《標準版》和《豪華版》的預訂,價格分別是59.99美元和79.99美元。EA Access會員可以在10月11日率先玩,豪華版用戶則是10月16日。

BF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