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遇經典回憶?Sony 高層稱考慮推出 PS1 復刻版!

1200px PSX Console wController

Sony 推出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取得巨大成功,銷量遠遠超越主要對手微軟的 XBOX One,近日有消息,指出 Sony 似乎想要懷念過去,推出初代 PlayStation 的復刻版,回到最初的情懷。

1200px PSX Console wController

自從任天堂推出紅白機、超任等遊戲主機的復刻版本,市場就有大量的懷舊情懷聲音,看來 Sony 亦想要走懷舊路線,SIE 社長小寺剛表示,目前正計畫將 1994 年推出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復刻推出。

ps1 rev lg

初代 PlayStation 的遊戲作品中,有不少成為經典,例如 Metal Gear、Biohazard、使用光碟的設計,最多人懷念的,遊戲資料儲存卡,就是那個經常都要玩家為只有約 10 個的儲存空間以煩惱是否刪除遊戲紀錄。

ps4 vs ps1 100533779 ori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