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6 將推國際版本?HMD 宣佈舉行發佈會時間!

nokia

早前 Nokia 公司發佈了最新的智能手機,名為 Nokia X6,主打性價比,配上最新的設計,使用全顯示屏,正當外界在猜測 Nokia X6 有沒有可能全球發售時,Nokia 就再公佈新發佈會時間。

nokia 8 sirocco 7 0

Nokia 宣佈將會在 5 月 29 日於莫斯科舉行發佈會,有機會是對外發佈 Nokia X6 的國際版本,因為早前的版本是為中國而設的,預計會使用相近的硬件配備,不知道香港及台灣地區會否有售呢?

nokia

另外亦有消息指出,Nokia 會發佈另外兩款而 Nokia X 系列為主的產品,有機會是 Nokia X5 及 Nokia X7,筆者認為,單單是 Nokia X6 已經相當吸引。

HMD Global sends out invites to May 29 event new Nokia devices likely com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