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礦工!全新 GTX 1050 3GB 版本規格全面對比!

GTX 1050

電腦產品中,目前有不少用戶都在關注的,就是顯示卡問題,主要原因,是因為顯示卡被不少礦工拿去開採虛擬貨幣,不是去玩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vidia 早前發佈的最新一代顯示卡 GTX 1050 3GB 版本,主要目的,就是對抗掘礦潮。

GTX 1050

Nvidia 早前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GTX 1050 3GB 中階顯示卡產品,使用 3GB 視訊記憶體的主要原因,就是防止被拿去掘礦,因為目前 3GB 記憶體可以拿去掘礦的種類及回報已經大不如前。

GTX 1050 1

從硬件規格中,顯示新的 GTX 1050 3GB 版本,在頻率上有所提升,CUDA Cores 亦提升到 GTX 1050Ti 的數量,不過記憶體頻寬就有些減少,所以對於用戶來說,在遊戲時表現,雖然比一般版 GTX 1050 2GB 版本高,但實際使用時不會真的有大幅改變。

GTX 1050 s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