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Mario Tennis Ace》開放預訂中 將有搶先體驗活動

mario tennis ace

近日台灣、香港任天堂官方網頁宣布《Mario Tennis Ace》正式開放預訂,此外在日本以及美國 eShop,玩家可以免費下載到本作的線上競賽活動,在 6 月 2 日至 6 月 4 日期間,就能夠搶先體驗本作。

mario tennis ace

《Mario Tennis Ace》預計將在 6 月 22 日正式發售,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想要搶先體驗的玩家,只需要在 eShop 中下載免費的搶先體驗線上競賽活動,並且在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2 日上午 9 時至 6 月 4 日下午 2 時 59 分之前進入遊戲,就可以免費體驗。此外該體驗活動的商店網頁中也標示支援中文語系,玩家們可以拭目以待。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Mario Tennis Ace
  • 發售平台:Nintendo Switch
  • 發售日:2018 年 6 月 22 日
  • 遊戲類型:運動
  • 遊戲人數 : 1~4 人
  • 支援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2018 Nintendo / CAMELOT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