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發佈?蘋果旗下 Beats 耳機宣佈推出 10 周年紀念版!

Beats Decade Edition

Beats系列耳機,自從被蘋果收購後,已經成為蘋果的子公司,推出的產品,都以 Apple 的為基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配合 Beats系列耳機 10 周年,加上 WWDC 2018 大會舉行在即,將推出 10 周年紀念版。

Beats Decade Edition 800x250

蘋果旗下Beats耳機系列,早前透過Best Buy等預告,即將推出十周年紀念版本 (Decade Collection),預計將在美國時間,6月4日當天出貨,時間上與蘋果的 WWDC 2018首日主題演講相近,相信會再WWDC 上發佈。

beats decade collection bb

目前蘋果的 WWDC 大會上,預計會發佈最新一代作業系統,包括 iOS、watchOS、macOS、tvOS 及新一代 Mac 電腦,使用全新的 8 代 Intel 處理器,效能會得到顯著提升,不過目前尚未知道,新一代 Mac 會否解決鍵盤問題。

gadgetlo 20180521 wwdc 00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