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店結業?52 名員工受影響!

apple store retail will innovate on 16th may night 01

蘋果公司近年不斷開設零售店,但面對目前科技產品普及下,用戶購買慾望減少,增長放緩,似乎蘋果亦需要作出改變,近日有消息顯示,蘋果在美國地區,關閉一家零售店,影響 52 名員工。

apple store retail will innovate on 16th may night 01

據了解,蘋果將關閉位於新澤西州大西洋城的一家零售店。蘋果向新澤西州提交了一份員工調整和再培訓通知,宣佈52人將因為這次結業店受到影響。蘋果在過去很少在不搬遷的情況下關閉一家零售店。

apple to demote ipod stock to accessory shelves in retail stores 01

蘋果表示,因為該區的旅遊人數大跌,不能再長期租下店舖,所以下了這個艱難的決定,將會為該店的員工,安排其他蘋果公司的工作崗位。

AppleRetail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