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7》宣佈登陸 Steam 平台 PC 用戶秋季可以玩了

Killer7 Steam 05 26 18

一款極經典的動作冒險遊戲《Killer 7》,自 2005 年在 PS2 平台推出後一直受不少玩家歡迎,而開發商最近宣佈將會重製《Killer 7》,預計將於 2018 年秋季登陸 Steam 平台,屆時 PC 玩家可以重新體驗《Killer 7》這款非常有意思的遊戲。

Killer7 Steam 05 26 18

在遊戲中的你叫作 HARMAN SMITH,HARMAN SMITH 在變換人格時其外貌也會發生變化,每一種人格都會有各自不同的性格,每種人格不僅年齡,甚至性別都會發生改變。作為唯一能‘弒神’的殺手,他運用自己的多重人格以及每種人格的特異功能與敵人進行著不間斷的激戰。而人們將他的 7 種人格稱為‘殺手7’(Killer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