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款廉價 Android 手機中毒 強制顯示廣告無法刪除

android triangle

據防毒公司 Avast 最新報告,Android 手機感染病毒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最新資料顯示在 90 個國家有多達 141 款廉價的 Android 手機容易感染病毒,至今已經超過 18000 部 Android 設備被撞上惡意軟件,Avast 表示這些手機都注入一個名為「Cosiloon」的病毒,可以在 Google Play、瀏覽器甚至任何 APP 上強制顯示廣告以獲取利潤。

android triangle 2018 05 24 13 43 35 Android devices ship with pre installed malware

主要受影響的設備都是平價的 Android 手機,主要原因是製作公司的成本不高,因此忽略了保安系統,導致容易被植入木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