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秘密「Star」項目曝光:或是首款 iOS 系統電腦

iPhone 8 Plus MacBook

2010 年開始,Apple 已經為 iPhone 採用自家設計的 ARM 處理器架構。根據外媒 9to5mac 報導,Apple 將會把 ARM 處理器應用在全新產品上。報告顯示 Apple 目前正研究一款代號為「Star」的新產品,機型代號為 N84,而原型機早於今年 1 月已經開始測試,或者首款採用 ARM 處理器的 Mac,或者稱作為採用 iOS 系統的 Mac 手提電腦。

iPhone 8 Plus MacBook

Mac 電腦自 2006 年起一直使用 Intel 的處理器,而 Apple 有意在 2020 年推出全新的產品,將會用 ARM 處理器架構取代 Intel。

這款代號為「Star」的新產品有望 2020 年前推出,而此舉最大的改變是架構改變後 Mac 能夠運行 iOS 系統,此外還有望支援 SIM 卡,無論是實體 SIM 抑或是 Apple SIM,都能夠讓 Mac 隨時隨地上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